• MEDIA & BLOGGER

    Is it fun? Is it delicious? Is it good to live? Listen to what others say

耐斯王子大飯店 2018《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 溫馨落幕

2018. Dec. 23
媒體專區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瀰漫著歡樂送禮的氣氛,耐斯王子大飯店也趕在平安夜前,舉辦聖誕心願卡贈禮儀式,希望將募集而來的禮物及時送抵弱勢孩童的手上,讓孩子們感受到各界的溫馨送暖。今年的認領活動破紀錄,短短一個禮拜不到,450個心願隨即被認領一空,耐斯王子飯店總經理曾慶欑特別感謝社會大眾慷慨解囊,幫孩子們圓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迄今第12屆,弱勢孩童的心願再創新高,多達450個,所幸經社會大眾的宣傳及協助,17日啟動後,24日即被認領一空,讓社福機構及主辦單位均相當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善心人士吳郭魚先生再度認領了63張期盼聖誕禮物是腳踏車的心願卡,也有一位善心人士一次認領了40多張想要鞋子的心願卡。

       飯店特地選在12月23日、即聖誕節前舉辦贈禮儀式,希望將禮物趕在聖誕節前送到弱勢孩童的手上,讓善心人士真的能成為聖誕老公公,即時把愛心送出。嘉義市長涂醒哲、社會處長張元厚、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日本王子飯店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安田夏樹、副總經理貝田雅堯等貴賓均蒞臨見證這溫馨的一刻,廿位孩童代表出席領禮物。飯店還安排精彩的魔術師表演,與弱勢孩童互動,讓孩子們笑開懷。

       飯店總經理曾慶欑強調,今年的任務更加困難,但也見證了社會的溫暖,此次他特地認領了兩張想要品嘗聖誕大餐的心願卡,一位和家人安排在平安夜用餐、一位安排在跨年夜,都別具意義。也非常感謝涂醒哲市長、社會處長張元厚、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前社會處長張寬煜代表黃敏惠市長出席,同時也出錢出力,自掏腰包買禮物送給孩子。
       
       儀式最後,嘉義市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也特別致贈感謝函給耐斯王子大飯店,由總經理曾慶欑代表收下,大家相約2019年歲末再齊聚一堂、響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左起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日本王子飯店台北分公司副總經理貝田雅堯、總經理安田夏樹、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

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致贈感謝狀

嘉義市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致贈感謝狀
 
BACK
  • Check-in
    28
    Mar
    /
    2024
  • Check-out
    29
    Mar
    /
    2024
  • Select
    02
    GUEST
Five-Star Hotel
BOOK NOW
news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