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TEL

ホテルのご紹介

ビジネス、レジャー、レクリエーションやショッピングなど多元的な機能を結合

  • チェックイン
    25
    Apr
    /
    2024
  • チェックアウト
    26
    Apr
    /
    2024
  • 利用人数
    02
    GUEST
Art Collection
藝術典藏
阿里山的異想世界,融入阿里山及鄒族文化設計,生動地呈現族人的特色及生命力。
除「阿里山印象」的藝術風格之外,飯店也結合嘉義在地石猴藝術特色,定期邀請在地藝術家舉辦展覽,讓房客可以近距離親近藝術。
  • 鄒族群像雕塑

    鄒族群像雕塑

    本作品以阿里山日出為構想,融和阿里山景緻造型,山峰綿延、萬物奔騰,像孩子般的太陽耀出山頭,穿過翻捲的雲海,時而紅時而黃,映入您的眼簾,以最膨派的情忐徹底解放。

    鄒族群像雕塑-1
  • 豐收繽紛的迎賓式

    豐收繽紛的迎賓式

    一走進飯店的大廳,與您正面相迎的就是一座鄒族豐收勇士的雕像,一派氣定神閒、神采飛揚的勇士,還有頂上的飛鳥、跨下的山豬,古樸又詼諧的神情,邀請您的異想一起雲遊阿里山。
    早期山豬牙是阿里山鄒族勇士的象徵。如今,豢養早已取代狩獵,捍衛自然生態成了勇士的天職。本件作品意在表現山豬的滿足,飛鳥的手舞足蹈,和勇士的神氣與自信,三者共繫共存,呈現出愛、和諧與快樂的景象。

    豐收繽紛的迎賓式
  • 吉野櫻金色浮雕

    吉野櫻金色浮雕

    佔據飯店櫃檯一整面牆的吉野櫻金色浮雕,以七朵相襯,團團相簇,貴氣又時尚的金色,櫻花像在風中盈盈招展,綻放一朵又一朵最真摯的微笑,純潔高尚又溫暖熱鬧,似在歡迎您走進金色的耐斯王子大飯店,走進金色的阿里山。

    吉野櫻金色浮雕
  • 阿里山印象浮雕

    阿里山印象浮雕

    一大面由阿里山知名動植物拼貼的浮雕,正在您眼前上演充滿童趣的大自然嘉年華,青背山雀、阿里山鴝、山椒魚、吉野櫻、台灣扁柏、梅花、一葉蘭,搭配阿里山的日出雲海,同類型的圖像以斜角排列,用孩子的眼光,簡約、樸拙且靈活的浮雕效果更能將作者筆下的“主角”們表現生動無遺;同類型以斜角重複排列,生生不息的山林躍然於建築體中,映入觀者的眼簾中除了是作者對自然的關愛,以及山林動物處於大自然的怡然自得。

    阿里山印象浮雕
  • 鄒族群像雕塑

    鄒族群像雕塑

    豐收之舞、老站長、勇士、吹口笛、雙鼻笛…… ,各種描繪鄒人樂天生活的雕塑,在大廳樑柱周圍佇立,或歡天喜地以歌舞慶賀豐收的婦女,或是阿里山小火車站長形象的溫馨召喚,或是蹲坐的悠閒鄒人以口笛、雙鼻笛自娛娛人…與鄒族豐收勇士雕像相呼應,構成鄒民山野生活幽默又生動的浮世繪。
    豐收之舞-鄒族天性樂觀純樸,每逢豐收必以歌舞慶賀,天真自然,流露對祖靈的感謝。

    鄒族群像雕塑
  • 鄒族樂園

    鄒族樂園

    隨著生活的富足與自然生態保育觀念提升下,弓箭已不再是鄒族打獵的武器,已變成鄒族孩童嬉戲的玩具,長矛也成為在祭典時,代表酋長身分的一種象徵,發揚鄒族與森林和諧共處更成為酋長的終極使命。
    本件作品意在表現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依附在面帶微笑的酋長,鄒族孩童手舞足蹈的玩弓箭,呈現鄒族的使命代代傳承,與整個森林和解共生的天下太平,和樂融融景象。

    鄒族樂園
五つ星ホテル
今すぐ予約する
最新ニュース
ビデオ